✨很高兴遇见你!!!✨
/是个废话很多、画我所爱的人/
我随便画画,你随便看看
以及Coriolanus Snow always lands on top(雪公暴言

【个人抒怀】论博士为什么让人心疼

*有涉及到漫画,我刚瞎补漫画,有什么错的请不要留情面地指出,对自己的学艺不精很抱歉
*是压抑了很久的心情,可能有刀,大佬们求放过
*有些是印象
【污染精神的话对不起】
深夜诈尸

我真的超级难受,虽然说着奇奇可爱这些话看他在漫画里是多么囧,但是还是超心疼他。
斯蒂芬·斯特兰奇是个什么样的傻瓜呢?
电影没有把他超好超温柔的一面放出来,包括给小狗包扎的那段都删了——似乎在说他是天选之人。似乎是他骄傲、自负,被打压后学习魔法拯救世界的故事。
但是有没有想过他在电影中的一句话:“从我成为医生的那一刻,我就发誓我不会伤害任何人,医生是救人的,不是杀人的。”是他懦弱吗?显然不是。他是个勇敢的人,明知道自己不够卡西利亚斯的实力还去和人家拼命;明知道被多玛姆杀死的疼痛是真实的却宁愿一次又一次地承受。
他一直都是这样好啊。
复联三看完那么久,我始终都不敢相信他走了,他是我唯一一个认为死不了的人。是啊,因为他总是把最强的一面留给敌人,你只会看到帅帅的他,而他的痛苦、他的噩梦都是他自己一个人承担。
他是个很努力的人,在他成为法师之前就是了。在漫画里,他学医的初衷是救人,救像妹妹那样受到伤害而恐慌的人。他的妹妹后来出了意外,溺水身亡,天知道他有多自责,但还是咬咬牙考完了医学博士学位。还是要救人的,就算妹妹不在了,他应该是这么想的。
他是有点傲气,在他出车祸之前,他恃才放旷,因此他也很孤独。
他的强大,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。
他刚学魔法的时狂吐三天,才明白了副作用。但是他没有因此退缩,“每一拳都要付出代价”他谨记古一的教诲,选择了承担。
他使用黑魔法导致眼睛流血,一路吐血摸回圣所。他坦然接受。
他因过度使用魔法不得不告别自己喜欢的食物,开始吃一些诡异的非人类食物,他的肠胃崩溃了。他还是承担了下来。
他作为一个医生,却生了很多病,包括他的肾结石、他的胃部肿瘤,以及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他一天只睡三个小时,因为睡多了他就会陷进噩梦,他自从被乌木喉附体过后就是这样。他或许有想过多睡一会。
他每天在各种维度里奔波,复联如果出了什么事,他一般会拼命地抽空去帮忙,他真的很累。
他真的是个傻瓜,骗泽尔玛思想蛆是个小感冒,将它们从她引到了自己身上。
他还做过一堆傻事,真的是数都数不过来。
我还记得他在打灭霸时变出了千万只蝴蝶,还记得他调皮的wink和他的小斗篷。
有时总感觉斗篷就是迷弟迷妹视角,很温馨——“他守护世界,我守护他”
最后他的斗篷也陪他一起消失了。
灭霸对托尼说:“我希望人们记得你。”
人们会记得托尼的,他有一颗温暖的心。是最棒的钢铁侠。
但是人们不会记得有个名叫斯蒂芬·斯特兰奇的法师,每天都在用魔法悄悄守护着这个世界。
可是世上不会再有这样好的至尊法师了。

评论(24)
热度(930)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HERLIN | Powered by LOFTER